close

晚上喝了點小酒,吃了一包科學麵,我開始整理一天我的東西。

因為今天晚上被公司的大老掃了一下,心情並不是很愉悅,所有人都犯了一樣的錯,但是最後的炮火確是攻擊我,我運氣還是真好。

還好我就快離開了這家公司了…

離職後,接下來的計劃是什麼,我其實沒有很興奮,也沒有什麼明確的計劃。

一天到晚在公司被人比手劃腳,也真是受夠的角色了。

什麼都是不對,什麼都是他xx的,sales 都是該死,依VP的觀念來看,都是如此。

她不相信任何sales , 也不覺得身邊有可信的人…所以很多時候,她咄咄逼人,也是讓人覺得很累人。

所有人的都在接收她的負面情緒,而sales 卻沒有出口。

難怪大家都說,sales 難當,真的很難當,除了要兼具吸收負面能量的能力之外,所有人不相信你的所有言語,都要學會置身室外。

才剛上班,VP就召集所有sales 包含leader 去開會,開了一個他xx的浪費時間的,該死的會議。

還限制sales 不能提樣品申請,只因為公司內部某部門內部運作有問題,所以暫不接單。

如果是小公司,哪能承受這樣的壓力,怎樣的客戶都做吧?

但是公司小有規模,就可以這樣玩,雖然她想整治該部門的流程,決心相當明顯,但是,可整慘了身為sales 的我們。

我們賣東西,但卻無法提供樣品給客戶端,還得跟客戶說,您需要的樣品要等2個月…試問這樣合理嗎?

有些已經是之前的案子有用過,現在重新申請testing ,也不能動作,我跟客戶說,因為現在單有點滿,所以會比較慢。

但是大部份的客戶人都蠻好的,但是~~有些人也是等不住的。

我該怎麼辦?這樣的sales 即要做業績,又沒有樣品可以申請,試問這是想整死誰?

是想弄死sales 還是弄死大家,還是其實早就要關門大吉了呢?

如果是大公司,真的可以任由一個叫VP的人,想怎麼操作就怎樣操作嗎?

要跟她一併肩作戰,還真的很難說服自己要為這樣的公司服務,我很努力,也很想要做出一些成績。

但實際上 ,路上的一些困擾不是來自客戶而是來自公司本身,這叫我如何是好?

我們該自已把自已弄死嗎?然後內鬥到死嗎?內戰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結束?都已經一個月了,是不是該死一死比較快。

當然不止這件事情,還有很多很多傳奇的事情可以分享…真的很傳奇的一家公司

面試官都無法接受面試的人說前公司怎樣怎樣,但從來沒有人了解,有些公司的文化真的很奇怪。

有沒有遇到有緣的老闆,真的要看運氣,以我的想法來看,別人介紹的,往往都比自己找的好。

也許人都一樣機車,但是忍受程度都比其他自己找的公司大。

幾碼我遇到的都是這樣的。這樣一休息,不知道要多久…但希斷這次休息能讓我確認我想要做什麼。

可以讓我一無反顧的做上那份工作,快樂努力的…為這份工作努力…

工作倦怠真的會讓人死,心情一直轉不過來....也很痛苦

累了,去打電動好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6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