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~~不過就是一個很平凡的人,在某種程度上,我還有點幸福,是的,所以我應該怎麼歸類我自己呢?

就是一個極度平凡但還是對很多事情不滿足的人吧!

我也想賺錢,我也想出去玩,我也想自由自在,但是生活總是身不由已,所以,對我來說,有點不滿足的幸福。

也許物質上我比別人更不用擔心很多,但並不是因為我賺得多,而是我有一個強而有力的後台,就是當初製造我的人

我呢!出社會後,因為自己不想被家人看不起,所以出社會後自己自足(誰不是呢?如果是,恭喜你,你比我幸福),一開始過的是現代人說的21k生活,而非22k,

我…也是這樣努力過來的!我現在也正在努力的創造我自己的k值。

某種程度上,我是幸福很多,但是在事業的發展上,就沒有那麼順利了。

有一好,總沒兩好,或者三好...老天爺是公平的,要相信...這個信念~~

是否也有多人跟我一樣呢?有時候覺得自己的運氣總是沒有那麼好?但,其實換個方面來想,也許自己已經好別人很多了。

比如我當唸叨我的工作xxoo...,但是,有的人,還是沒找到工作?所以有工作是幸福的吧‧‧‧‧(我哀怨覺得...好像是......)

雖然老實說這樣想,我並沒有完全被自己說服........

我以前看電視,都覺得,電視上演的東西都好假,但是,我的人生,還真的有那麼一點像演戲呢!!

比如:小時候的朋友,被同學欺負這種撒狗血的事都發生在我身上...當然不是我被欺負,是我朋友被欺負啦....

我呢!就是一個愛想事情,且話很多的那種人,內心很多想法,很想寫下來,但是呢!大多數都沒什麼營養。

比如:如何提早退休?如何賺更多的錢?如何??得到免費的電影票…之類的…無聊事情。

我的人生有不有趣?還好啦!自己笑比較多,別人看,可能覺得很無聊吧!

現在…我遇到了人生又一個要被砍掉幸福,就是工作

是的,我要離職了,但是這是我人生第幾次換工作呢?

我不記得了,我只知道,我很在意感覺這種東西,如果工作環境讓我覺得不ok,那大概最多七八個月,我就自動跟老闆說謝謝了。

但至於我說說些我工作上遇到的什麼事呢?我就下回分曉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6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